今天......終於正式坐上教練車了...


 


上車第一件事就是【 喬 椅 子 】...


 


咦.......還好嘛 ! 踩得到離合器跟煞車呀 ....挖鼻孔


               昨天是怎麼一回事 ?! 模擬駕駛機比較大台喔 ?!


 


教練 : 來...把方向盤抓好 ! 腳踩離合器、煞車,排入一檔 !


            腳離開煞車,離合器慢慢放...千萬不要放太多喔 !


            因為差一點點速度就差很多...憑感覺慢慢來....


 


接下來媽咪就一直練習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等到教練覺得可以了,接下來就是練習轉彎囉 !!


 


教練 : 方向盤轉一圈半........鬆煞車、離合器慢慢放.....


 


媽咪 : 是 ! 教練 !  


               車子轉彎了! 車子轉彎了!  YA~~~ 好好玩喔 !  爽


               方向盤怎麼這麼重啊?! 我用力抓...別跑 !


 


老實說...媽咪對前方不遠處那輛車一直覺得很不安 !


 


因為它距離我太近了...而且我們又都是新手駕駛....


 


她ㄉ教練又不在車上....它會不會撞上我呀 ?! 怕怕捏....鬼點子


 


果不期然~~媽咪ㄉ第六感是正確的 !!


 


就在媽咪跟教練很專心在練習轉彎ㄉ時候.....


 


媽咪ㄉ眼角喵到...我的車前方有一台車ㄉ 屁 股 ....


 


媽咪 : 啊~~~~她在倒車 !   冷汗直流


                 撞到了...撞到了....啊~~~~


 


這一嚇............把兩個教練都給嚇到了!


 


我的教練急忙按喇叭跟踩煞車....她ㄉ教練急忙從樹下衝出來...


 


而媽咪的反應居然是把踩離合器的腳給鬆開了 !  omg


 


教練 : 不要緊張 ! 妳不能把離合器的腳鬆開...是要踩煞車 !!


           不然會衝出去撞上的喔 ! 而且車子也會熄火.....


 


媽咪 : 對不起 ! 我太緊張了 .....搞自閉


                對不起嘛 ! 人家是第一次....第一次坐上駕駛座嘛....


 


呼~~~這一嚇,媽咪差點腿軟 ! 還好沒真的撞上....


 


不然...不然...第一次開車就撞車 ! 教練不ㄍ一ㄠˇ係才怪...


 


媽咪還是搞不懂轉一圈半、再轉四分之一圈的意思...


 


一頭霧水捏.....怎麼辦 ?!  嘆息


 


我只記得教練說轉多少過去就要記得再轉回來多少....


 


我只知道轉一圈半會轉彎...多轉ㄉ那四分之一圈是調整用的 !


 


ㄟ.....是不是要多練習幾次就會抓到感覺 ?! 咦


 


總之....今天ㄉ駕駛課總算是平安無險的渡過啦 !!


 


希望 撞車事件 不會再發生了 !!  阿彌陀猴


 


媽咪雖然心臟夠強壯,不過也經不起一再的驚嚇滴 !!


 


同學~~~~別再嚇偶了嘿.......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