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問大ㄉ小姑預產期是哪時候


醫生覺得應該是會提早生


沒想到昨天晚上她真ㄉ開始陣痛了


提早了 11 天


家族新成員提早了 11 天來報到


呵呵...真是開心


因為小姑沒跟公婆住在一起


所以昨晚就先把女兒託給我


因為怕她會哭鬧還騙說是來舅媽家玩的


等睡覺時間到了,連哄帶騙她才肯躺平


還堅持不肯進房睡,說要睡客廳等爸爸來


好吧 ! 那就先睡客廳吧 !


10點鐘躺平,睡著時卻已經是12點了


呼~沒看過小孩睡覺時還會閉著眼睛唱歌兼比手畫腳


好不容易等她睡熟了,把她搬進房裡


睡相還是很不安份


有沒有看過小孩睡覺是整個人轉圈把被子轉在身上變一團ㄉ


不僅僅是這樣


一雙手還非常不安份ㄉ東敲西打


當然受害者就是睡在她旁邊ㄉ舅媽我囉


唉...不知道是認床還是睡不習慣


一整個晚上她就翻來覆去,加上ㄏ一ㄏ一叫


搞的舅媽我根本沒啥睡


 


小姑有提這小朋友會賴床


所以在她上課ㄉ前一個小時,媽咪我就準備開始奮戰了


果不期然


真是超級會賴床


而且起床氣還大到嚇死人


一個小時...還是不夠她耍賴


在下樓的時候,這位小妞居然跟我說不要管她


還拗著不肯上機車


只好又連哄帶騙的拐她上機車送她去上幼稚園


唉...小朋友! 妳饒了舅媽吧 !


舅媽待會兒還要去學開車耶


沒睡飽ㄉ舅媽是會反應遲鈍的捏


萬一又撞車了,那該怎麼辦才好咧 ?


 


=================================


 


就在送小朋友去上學後回來沒多久


接到電話說小姑生了


母子鈞安 ! !


YA~ 太好了 ! 真是太好了 !


晚上...等老公回家之後再去醫院看他們母子


期待初次ㄉ見面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