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學換檔了 !


 


之前就聽說換檔ㄉ時候會手忙腳亂


 


挖鼻孔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在短短的直線距離要換到3檔


 


還要努力維持車子的平順和平穩


 


一開始...真ㄉ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手忙腳亂的媽咪很努力的操作


 


結果


 


車子熄火了


 


omg


 


原因是我煞車踩太猛而且離合器放太快


 


裝死


 


教練說他心跳100


 


很怕我不小心就開到飛機場裡去了


 


因為媽咪練開ㄉ直線車道盡頭就是飛機場


 


阿彌陀猴


 


就這樣手忙腳亂ㄉ學會了換檔


 


只是平穩度跟操控速度還要多加練習


 


加油吧 ! 我一定行的 !


 


至少媽咪比某一些學員好多了


 


就看過有一個學員把車子開到安全島上去了


 


也看過一些學員練直線跟轉彎時教練緊抓他的方向盤不放


 


想想....我還好耶


 


只不過是讓教練心跳100罷了


 


教練~~~你說是吧 ?!


 


爽


 


 



原來有這種規定呀?! 


老公之前是有跟我提過...自排ㄉ不一定會開手排


結果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這個


拿自排駕照不能開手排車


 









 問題:請問一下~~   天天


如果我是學自排的考出來的照是B級照的嗎?還是手自排拿到的證照都一樣?









麗園駕訓班的回覆:2005/6/3 上午 09:38:34

若您選擇自排車考照,駕照上面的持照條件會註明"詳閱背面B",駕照翻過來就會看到一欄B:駕駛自動排檔車....而手排車駕照的持照條件:正常,也就是手排、自排都能開,所以自排車駕照與手排車駕照是不一樣的,若萬一您考自排車而因故要開手排車,您非但不會開手排,就算會開也不能開,必須重考手排車駕照(很麻煩的)。要考慮好哦!

祝:天天開心
班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