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駕訓班為我們學員準備的 筆試、路考 模擬測驗


昨晚媽咪就一直抱著講義猛 K


一早醒來還是不放心的再繼續 K


我家把拔居然笑我太用功,叫我不用太緊張


哇哩咧...用功還被笑 ?!  挖鼻孔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要開始領單考試的時間了


媽咪緊張的情緒又被挑起來了


只好在心裡猛念心經來緩和情緒


阿彌陀猴


 


考完筆試就要進行最恐怖緊張刺激的路考了


媽咪一邊ㄘㄨㄚˋ一邊往考場走過去


等待的時間是最難捱的


終於看到我的車號來了,鼓起勇氣上場吧


高處不勝寒


 


按照教練教我的一步一步的做


終於來到了媽咪害怕的最後一個關卡


上坡起步


擦汗


 


到了定點....媽咪深呼吸數次,調整好姿勢


來吧...勇敢一點的給他開上去吧


YA~~~成功了 !!


XD


 


就在下坡路段的時候,監考教練說話了


 以女生這種年紀跟開手排的來講這樣子已經算不錯了!


這種年紀 ?   教練您的意思是 ?


咦


 


 真的嗎 ? 真的嗎 ? 我真的考的不錯嗎 ?


水汪汪


 


等到達終點時教練把單子交給我


我....我....我....


我及格啦 !!


爽


 


不過還是不能高興的太早


希望正式路考的時候不要失常才好


這下子.....總算有信心了....


謝謝大家 ! 謝謝大家給媽咪的信心鼓勵 


媽咪一定會努力考到駕照來報答大家的支持的


謝謝 ! 謝謝大家 ! 感恩捏 .... 


跪拜禮new


 


 



媽咪努力了一個月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