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媽咪自從考到駕照以來


頭一次把車開到馬路上去逛大街


車上的大膽乘客有兩個


是誰呢


當然就是我親愛的老公跟寶貝兒子 HANK


趁著連續假期,路上沒什麼車子


我家把拔就帶著我們到工業區去練車


一到工業區把拔就把車子停在路邊要我接手


老實說...我真的會ㄘㄨㄚˋ


因為媽咪沒開過自排的車子


就連 D N R P 是啥意思都不知道


經過一番臨場教育後


把拔說 : 開始吧 ! 開車就是需要一點勇氣


所以


媽咪就硬著頭皮把車開上路了


因為我膽小,只敢開40


一路上還真的被後面的車叭了幾聲


有幾台車終於受不了我的龜速而超車


聽把拔說其中有一台超車後還看了我一眼


哈哈


我想那個人心裡的OS一定是 &@#* 就知道是女人


後來大膽的把拔居然要我直接把車給開回家


啊~~不會吧 ?!


回家的路上車很多捏


結果我真的把車給開回家了


一路上他們父子倆就開始調侃我


把拔說還好沒遇見警察,不然一定會被攔下來的


因為車速忽快忽慢,有喝醉酒的嫌疑


好吧 ! 我承認因為緊張所以一有狀況就踩煞車,SO...


就在接近停車場的時候,把拔又下了一道指令


把車子開去停好


蝦密 ?! 要我停車喔 ? 把拔你很大膽喔 !!


就在把拔的幫忙之下


媽咪首次把車停進教練場以外的停車格裡


YES ! 終於完成今天的道路駕駛任務了


下了車, HANK 說了一句話讓我哭笑不得


他說 : 我終於活著回來啦 !!


喂..喂..喂..沒禮貌的傢伙


後來把拔也加入發表談話了


把拔說 : 啊..忘了拍照存證。


應該在額頭上灑一些水滴再拍下來


再寫一篇 ( 媽咪開車上路冒險記 )


喂...那要不要裝驚恐的表情外加拉把手ㄚ ? 真是 #@&*


不過..今天的馬路叢林冒險記總算是有收穫啦


因為把拔教了我很多上課所沒有學到的實際經驗


也感謝 HANK 在我開車的過程中沒有放聲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