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好冷

原來天氣冷...不是只有人受不了而已

就連機車都受不了

昨天打算到內湖的大X發去幫把拔買咖啡豆

誰知道騎到民權大橋附近

機車居然被凍昏了

就這樣給我心臟病發作...在路上昏倒了

啊~~~啊~~~啊~~~

好可怕

撐著點ㄚ...小綿羊



心臟病發作的它


不管我怎麼搖它、叫它、踢它、踹它

不動就是不動

不得已媽咪只好搭公車回家



原來...我的小綿羊也是很怕冷的




等吃過晚飯之後就拿著繩子跟著把拔

騎著他的無敵鐵金剛

出發去營救我的小綿羊回家

一路上還真怕出現小白目

因為以前有一次也是發生這種事

在拉著我的小綿羊回家的途中

居然有小白目沒看見中間那條繩子

硬是這樣給他闖過企

結果繩子就...啪...斷掉了

還好他人沒摔倒



好不容易把小綿羊拉回來了

就趕緊把它送醫急救

醫生北北仔細檢查了一番之後

宣布病症是...心 臟 無 力 導致休克

需要換一顆心臟

還好我的小綿羊換心臟不用苦苦等候

醫生三兩下就幫它換好心臟

我的小綿羊又是生龍活虎的了

唷呵呵





天氣很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