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小的小姑 超人媽 的生日耶

媽咪特地作了一張卡片

要送給超人媽

超人媽~~~

生日快樂



認識妳已經超過了十幾個年頭

從妳還是個小毛頭開始到現在已經晉升為媽

這中間的點點滴滴

並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的完的

很高興能有妳當我的小姑

雖然我們兩個的年紀相差甚多

但.....妳就是懂我

當我對妳倒情緒垃圾時

妳也總是耐心聽我發牢騷

感謝有妳的陪伴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小姑

祝福今後的每一天

妳都能快快樂樂



凡事別想太多

放輕鬆

日子沒那麼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