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Tue, 8 Apr 2008 16:26:03 +0800 (CST)
收件者:
寄件者:"Yahoo!奇摩 電子信箱"
主題:Yahoo!奇摩電子信箱違規提醒
********************************
此為系統信,請勿直接回覆此信函!!
********************************

親愛的Yahoo!電子信箱用戶,您好:

Yahoo!奇摩偵測到你的電子信箱有大(容)量的使用行為,
再此提醒您請勿不當的使用該信箱,
如:濫發廣告郵件、利用電子信箱不當分享檔案等,
以免影響該帳號於Yahoo!的使用權益。

系統
將會定期檢測,若無改善此電子信箱的使用方式,
將無法再使用Yahoo!奇摩各項服務,請您留意。

由於維護良好的環境與使用空間是Yahoo!奇摩的責任與義務,
也需要網友的配合,希望您能體諒,謝謝。

Yahoo!奇摩 服務條款
http://tw.yahoo.com/info/utos.html

======================================================

最近收到兩封這樣的信件.....

可是我有確實掃毒過....沒中毒....

寄件備份裡也沒有可疑大量的寄信紀錄....

爲什麼雅虎會寄這樣的信給我 ?

我該怎麼跟雅虎反應 ? 好傷腦筋喔....
=======================================
 
昨天寫信跟雅虎反應....
今天收到了回信....
不過在看了回信的內容之後....
我只能用無言兩個字來形容....

雅虎居然只是為了維護他所謂的品質...


就把我當嫌疑犯看待...


平白無故被當嫌疑犯看待的我不知嚇死多少細胞了...


我....還能說什麼 ?


========================================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Yahoo!奇摩為維護良好的環境使用空間,
由系統自動發送違規提醒信件。
此通知信並不會影響您Yahoo!奇摩電子信箱使用上的問題,
若您沒有信件中所提及的使用情況,請您直接忽略此信即可。

希望您能體諒也請務必遵守使用Yahoo!奇摩各項服務的相關服務條款,謝謝。

Yahoo!奇摩服務條款:
http://tw.yahoo.com/info/utos.html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客服專員 王永憲
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
tw.help.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