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看到婆婆接電話表情怪怪的

所以就站在旁邊聽看看

茄~~~ 又是詐騙集團

以下是事情的經過



婆婆 : 他不在捏...有什麼事情嗎 ? 中華電信 ?

沒有捏.....我們沒有申請電話ㄚ....



我不知道捏...


ㄚ不然我問一下我媳婦好了....




媽咪 :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


騙子 : 我找 X X X


媽咪 : 他不在....妳告訴我就可以了......


騙子 : 妳不是本人....我不可以告訴妳 !!


媽咪心裡的OS :

騙肖ㄟ....不是本人就不可以說喔 ?!


那剛剛還跟我婆婆說那麼多 ?



不會臨場反應就不要打電話騙人嘛~



這種三腳貓的功夫也出來跟人家混 ?

茄~~~



媽咪 : 那就算了! ( 掛 電 話 )

懶得理妳


=======================================


最討厭遇到這種詐騙電話了

好手好腳的人

不會乖乖的用勞力去賺錢

一天到晚就想要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也不怕掉下來的是一顆隕石

砸都砸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