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國慶假期





媽咪一家人





開著車車





......全台灣





( 媽咪從上蘇花公路就開始一路吐到花蓮........夠慘吧 )










行程 :


( 把拔有練過,其他人請不要學喔 )







台北 ( 凌晨 4:00 )→宜蘭→花蓮→台東





→屏東→高雄→台南→嘉義 ( 晚上9:00 )






所有行程就在一天之內給他完成啦










PS : 補充說明




之所以行程會排這麼的趕




是因為這趟旅程純粹只是要 探 路




把拔要規劃 卡 打 車 環 島 路線




過年的時候就要帶著 HANK 環島去




完成 HANK 的環島夢




而我呢.......負責開著補給車壓陣




因為把拔怕我到時候車開著開著就迷路了




所以先帶我們去勘查路線、作紀錄






=========================================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跟著我們環島去










從喔罵罵的天色出發





到蘇澳吃早餐,還來得及看日出喔 !




10/13 補充說明 :




根據把拔公司非常有經驗的同事表示




出門前一定要先吞暈車藥




再來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 千 萬 不 要 吃 早 餐 啦




否則下場就會跟媽咪一樣




吐給他死啦











太陽出來囉....




不過這時我已經開始在蘇花公路上暈車了









很老舊的隧道.....光看牆壁就知道




搞不好把拔的阿公還參加過開鑿呢.....我亂猜的啦











這時候媽咪已經下車吐第3回了




勉強打起精神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











真羨慕大女孩跟美莊....




每天都能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天氣真是晴朗ㄚ














仔細瞧喔..........海真的有三種顏色唷









趕緊下來活動一下筋骨




不然媽咪的骨頭都快打結了啦









整顆釋迦做的冰棒




籽.....超多的





還是冰淇淋的好........不用吐籽




==================================










【 榕樹下的野餐 】




這是媽咪小時後唸的學校




在我們以前那個年代....朴子國小最有名的就是




朴 子 少 棒 隊




還曾遠征日本過唷




可惜.....現在已經看不到當時的棒球練習場了










這棵榕樹歷史很悠久了捏




對當時的我來說.....是非常巨大的




但是現在看起來....卻沒有印象中那麼大




是因為小孩眼中的事物都比較大的關係嗎 ?




==========================================




以下是我娘的花圃唷




瞧...........種類還真是多耶




這趟跟娘A了兩株番茄跟一盆不知名的蘭花




原本還A了幾根竹子要回來作架子的




結果....健忘症發作....又忘記帶回來了




@@"










蘭花區









大型盆栽區









蔬果區













蔬果區












看著故鄉的黃昏




心裡有種淡淡的憂傷




別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或許........遠遊的孩子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




老實說




這趟旅程......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但是為了 HANK 跟 把拔 的環島夢




就算吐個半死




媽咪我........說什麼也要咬牙忍一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