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的分享......

==================================

即時通對講機..快來和我聊天唷

Yahoo!奇摩即時通9.0 正式版!

介面全進化,超炫對講機直通你的部落格!





全新功能:即時通對講機



讓你的部落格、個人網頁的訪客直接與你即時對聊,隨按隨通,比留言板更好用!我要安裝

 
*****************************************************************************************

看到這各~相信你們覺得很熟悉唷

對啦~即時通啦....

現在即時通出現的一種新的功能~~~

只要你有申請即時通帳號~~

就可以直接連接到你的部落格唷

只要再奇摩首頁上進入即時通訊

進入即時通對講機

按<我要安裝>

在按<我要安裝對講機>

在按<加到你的網頁>

切記喔....

選擇網頁加入新的即時通對講機

要按

接下來把下面的語法複製起來

往下看就有講解的方法了喔....

快去試試看喔

要跟我聊天的

直接在上面就可以跟我聊天了唷

趕快來跟一珺媽咪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