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買培養土...所以去了一趟花市

時間正好是中午時分

逛ㄚ逛的

突然看見一位老伯伯很可憐

伸手向人要錢吃飯

很多人都避開他走過

媽咪突然同情心氾濫

覺得他很可憐.....於心不忍

所以拎著一袋重重的培養土

到花市外頭去買了一個便當

想說給他吃.....怕阿伯餓壞了

買好便當.....回花市一路尋找阿伯的蹤影

終於讓我看見他了

趕緊上前.....把便當遞給他

這時候.....情況讓媽咪很錯愕

因為

阿伯.....拒絕了我....他說他不能吃

蝦密.....不能吃 ? 不是肚子餓要吃東西才跟人家要錢嗎 ?

後來阿伯自顧自的走開

繼續跟下一個人要錢

旁邊一位花販就跟我說......不用理他啦.....他只要錢啦 !!

錯愕到極點的我

突然覺得.....我的愛心....被踐踏了 !!

我想......就因為有這樣的人....

所以........社會才會越來越冷漠吧 ?!

不是我們沒愛心.....

實在是因為.....愛心經不起......一再被踐踏 !!

唉.....真是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