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還好我沒放棄小兔給的另外兩棵闊葉油點百合

本來只有一棵存活

沒想到.....現在....又增加了一棵

太開心啦





ㄟ.....基本上

我已經放棄收成土白菜了



當作是給蟲蟲吃好了

沒想到意外的看見土白菜.....開花了 !!







小黃瓜怎麼這麼小就開花啦 ?





已經幫苦瓜架好枝架囉






頭好壯壯的牛番茄

我有幫它施葉肥喔







看來五色菊的生長狀況不錯唷





哇哈哈

超喜歡這種爆盆的感覺







巴西鷲尾

還好沒被我養死







我家的茉莉花有點奇怪ㄝ

修剪過後新長的枝條怎麼有點...軟趴趴 ?








迷你白玫瑰

還真是愛嚇人ㄝ

之前葉子掉光光

現在又重新生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