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初一ㄉ一大早

就從台北出發到南部去

一路拜訪親戚





這是我家把拔ㄉ舅舅家種的黑辣椒

聽說等辣椒熟了就會變紅色的

找不到紅的辣椒

只看到一個枯掉的

拔回來種種看





蔥開的花

真可愛



有沒有看到廟門旁邊有兩株花樹

左邊ㄉ是紅花...右邊的是白花

想生小孩的夫妻可以跟媽祖娘娘祈求花朵

我娘說她也去求過喔

我弟就是求來的

還好我沒被取名叫招弟





配天宮花燈是皇帝御賜的




=========================================


以下是我娘種的菜












好可愛的芙蓉

圓圓的樣子






原本想帶 HANK 到旗津去搭渡輪

結果人都到了旗津

HANK 卻不想搭

那...乾脆去吃挫冰好了

小兔之前介紹ㄉ海之冰...人太多

所以我們隨便找一家有空位的

還好...不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