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又開張囉



左邊是大的小姑的女兒橘子姊(因為她弟弟叫佑子)

『我們這一家』這部卡通應該大家有看過吧 

右邊是小的小姑的兒子大頭咪

這兩個小朋友看卡通看到很入迷喔






看完卡通來玩扮家家酒





大頭咪

預計要在我家住上一個月

因為他娘生小baby要坐月子

所以大頭咪就被我婆婆接回來住囉



皮的咧

每天就看他從屋前跑到屋後

沒有一刻是靜下來的

真懷疑他是不是過動兒ㄚ?



這小傢伙很黏我婆婆

只要沒看到阿嬤就會開始滿屋子找人

然後狂哭

因為我負責扮黑臉

所以在他心中,我是可怕的舅媽



這次...還有個新發現

這小子特愛跟人家進廁所的ㄝ

也不介意人家嗯嗯的臭味

真是奇怪的傢伙喔





我說小小姑ㄚ

妳家大頭咪什麼時候有這種奇怪的嗜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