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雖然這次米雷颱風只是個擦邊球...

但是雨勢也真是不容小覷ㄚ.....

一大清早的...

我家把拔要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因為要遠征到墾丁...

清晨六點必須準時出發...

所以...五點不到就得出門了...

這時候外面的雨正大說... @@"

還好...隨著米雷颱風的遠離...

打文章的這同時...陽光也露臉了!



說來也好笑...

把拔公司的員工旅遊

近幾次好似跟颱風極有緣捏...

金門...花蓮...墾丁...

這已經是第3次遇上颱風囉...

希望墾丁是個好天氣...

也期待下星期一

把拔帶回來的旅遊相片

夏都ㄝ...沒住過!

還真羨慕把拔的那郭旅遊背包

因為那背包去過許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海南島...大陸...日本...等等等

昨晚...

我用著極羨慕的眼神看著把拔的背包

不過這次是我自己說不要跟的

既然是自己說不跟...就不可以抱怨!

呵呵...沒關係...總有一天...

會換我去玩ㄉ...

把拔...到時候...你顧家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