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雅惠要出嫁囉

聽說這家位於三重的彭園

訂席要排隊排很久喔

這場婚宴在一年前就預約訂席了ㄝ







1980年國宴主廚彭長貴以他得傳湘菜的精髓和精湛手藝,

自美國回台灣再度將湘菜的美食以精緻品味料理呈現,創立了彭園湘菜館。

30多年來彭園的美食,以色、香、味征服許多最挑剔的美食家,沒有太多的宣傳,藉著大家口耳相傳,

彭園建立起品牌,它所代表的意義就是----經典美食。




































小手拉大手

作詞:TSUJIAYANO、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我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我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 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