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花草日記【132】 </h2>
我家白色蘭花的花還開著ㄝ


凍金顧捏




可見

之前賣花給我的小姐根本是亂講一通ㄉ嘛.....

5月1日買回來到現在,都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



樓下的鄰居太太說

她每次回家到樓下大門時,都會抬頭看看我家的花台

呵呵...聽她這麼講...還真是有點成就感ㄝ















居然花苞開了才發現......

原本......是要將花苞剪掉,然後養壯植株........

結果因為這幾天下雨....沒那麼勤勞巡.......

就這樣讓她偷開成功了.....







黃玫瑰一樣偷開成功....






百日草跟百日菊應該是一樣的對吧 ?

只是花朵大小有差而已吧.....


之前小朵的.....橘子說是百日草......要我記的採收種子.....

ㄟ....橘子.....我自首.....那郭百日草差點上天堂了....

因為我忘記澆水.....它差點枯掉.....雖然已經搶救回來了....

它現在正在樓上的花圃裡靜養中.....


這次買的大朵花....老闆娘說是百日菊.......








說百日菊的花是大的.....那到底有多大呢 ?

用我的手當比例.............就是這麼大............




天氣轉晴了

好天氣應該可以維持到星期二

終於...我的花草可以跟太陽公公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