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h2>









2008/11/10 珊瑚藤的模樣




期待已久的珊瑚藤......

終於...開花了....

雖然只有小小ㄉ、少少的幾朵...

但是已經足夠讓我開心好久了.........

在等待了這麼久的時間......

終於.....等到了......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ㄝ........

不好意思....我的哭點好像蠻低的.......








在看到花苞的那一剎那...

我愣住了....

揉揉眼睛....不敢相信的努力伸長脖子想看清楚.......

確定是花苞時....心裡有些激動....

畢竟珊瑚藤是我喜歡植物中ㄉ第一名......







遵照 愛 華 ㄉ指示...

把葉子剪掉留下葉柄....

果然....

楓     紅      再      現

謝謝捏....愛華.......





龍吐珠長的很大一叢囉

很難相信沒多久之前牠還是要死不活ㄉ樣子.....











石斛蘭





Jones 大哥分享的百合...

有一些是大哥培育的小苗...一部分則是我灑的種子.....

如今已經長這麼大了ㄝ.....





該不該把花苞留著



畢竟....百合還小......

真怕牠撐 不住花朵的重量....





紫葵






左邊 : 雞蛋花 

右邊 : 葡萄





白色馬樱丹









松葉牡丹





煮飯花





金塔扶桑





木槿










大岩桐




好熱ㄚ

要記得多喝一些水喔




謝      謝     賞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