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拔加班...HANK補習...公婆不在家...

難得一個人這麼悠閒

把握時間...來去逛花市吧 !!

心裡已經列好今天的採買清單

培養土、水草、蛇木屑、掛盆栽的鐵絲、麥飯石

這些應該就會讓我扛到手斷掉了吧

其他的

真的不能再買囉








ㄟ...嗯...啊...

我是不想買啊

可是

它們一直在對我招手ㄝ

雙腳硬是不肯動

唉...好吧 !!

還是乖乖的掏錢幫它們贖身囉



這兩盆

到底花了我多少摳摳呢

您猜

您猜猜看嘛

答案最後再告訴您







瞧...多可愛的花朵

要是您會不會心動 ?





老闆說

這些美麗的花只能再撐一個星期

但是只要照顧的好

一星期只要澆一次水

等花謝了就把莖給剪到底

明年...後年...大後年...

依舊會有一整串的花花

好吧

現在就祈禱它們不會被我養死囉





答案公佈

這兩盆蘭花...花了我...




















100大洋




100大洋...就讓我把它們帶回家了ㄝ

其他放在攤位後面花苞比較多的

一盆就要賣300大洋唷

那...換算之下...

我一盆只花了50...等於賺到250...

250X2=500

哇...500ㄝ

卯係啊



一高興

居然又忘記問花的名字了

真是 %$@*

敗給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