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台北市區裡居然就可以看到梅花ㄝ


而且就在榮星公園裡

這麼近的地方....我居然都沒發現

好吧....我承認....我很久沒到公園裡去玩了

哈哈哈

















============================================




最近鬧的滿城風雲的禁菸事件

有沒有看過這麼大的禁菸標誌 ?

猛啦.....

娜魯灣珍.....這在妳的故鄉發現的ㄝ



=======================================

為了要領消費券......把拔特地載我到斗六去

因此有了難得的倆人假期

感謝四伯父幫我代拿通知單......感恩嘿 !!



老公的四伯父還真是厲害ㄝ

從一個門外漢到現在的專業程度

一點都不輸正港的果農喔 !!

瞧....他的果園裡結實纍纍ㄝ.....




要到華山喝咖啡去囉....經過長長的綠色隧道 !!




這家【啡你不可】多年前就來過

景觀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