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宅即便寄送過來的包裹

真是一個大驚喜

原來是小夢把她家的多肉寶寶

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了


左邊 :  吉祥冠  ; 右邊 : 玫瑰石蓮 ( 玫瑰景天 )



左邊 : 石蓮 & 千代日光  ;  右邊 : 帝王壽


=======================================


小夢....居然記得我的生日ㄝ

這窩心的舉動讓媽咪我感動到好想哭喔

我想...這將會是今年最棒的一份生日禮物了

謝謝妳....親愛的小夢

===============================

小夢ㄚ

雖然妳信上有寫明稱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