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媽要辦踩踩樂了....踩92929....可以引用回去.讓大家一起玩喔...



因為我在 土豆仁  那搶到頭香

禮物是 小甜甜的夏屋部落格

因為有踩到2張.我問過
小甜甜 了...

他說我們可以連續住.所以只要帶一張過去就好了...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常常來我格子逛逛..

我把另一張住宿券讓出來給想要去花東走走的人...



我希望是去花蓮旅行走走散心的人...
這並不是免費住宿券...所以要看清楚..

  反正就是500/天/人不分平時或假日...算便宜了..民宿外面景觀真的很美....他有和室喔..

  更多資料請由左邊  夏屋 點進去就可以了喔!!!!






得獎者只取一名, 因為只有一張

(以最接近數字~超過為原則.**第2個回應的喔.我要第2個回應的喔**)


因為我常玩踩踩樂啦..第一回應是比電腦快的..第2回應就是比運氣的啦..


最好是剛剛好 92929   如果沒剛剛好..就是92930..92931..這就是超過...

只要超過92929.就行了...

例如最接近是92930 一定有N個人會搶到..我要第2個回應的..就是中獎人..

第一個回應是要比電腦速度..也是有技巧的..

所以我要第2個的...因為那就是運氣...代表跟夏屋有緣分...



如果不會踩的人現在可以問我喔...主要是框框裡的數字喔..


我左邊的統計人數..複製..貼在回應裏就行了喔...







~~~~有空幫我家點一下廣告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