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 安 倍 晴 明】   家看到的文章

特地引用回來跟拈花惹草的朋友們分享資訊............

=========================================


滋 養


天氣漸漸的略帶秋意,冷涼的天氣適合來播香草囉!

以前我只喜歡春秋冬,是因為適合香草生長,但隨年歲增長,

喜愛開在夏天的蓮荷,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驚喜。

上週五回學校開會,散會之後就近跑了趟B&Q。目前正是撿便

宜的時候,茂密的紫夢幻草、迷迭香...等,都是5吋大盆的

SIZE,只賣39、59元而已!還有一些3吋盆香草都還不錯,只要

10元就有一盆了,於是我挑了一些看起來不錯的盆栽,真是物超

所值!


這次的目的是要購買德國洋甘菊的種子,因為書本上說,栽植在

洋甘菊旁的花卉,會因其根系分泌的營養物質,生得更加美麗

基於這番理由,和蘋果香氣的小花,我不得不種它囉!

旁邊的矢車菊種子看起來也不錯,順便也拿了一包。


猜猜我的德國洋甘菊要種在哪兒?


我計畫灑在玫瑰花的盆土上,須等天氣再涼一點時再播。玫瑰是

很重肥的,如有天然的營養製造機與之共處,效果會很棒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