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又去騎腳踏車了

路線則是從家裡出發到關渡宮

因為把拔幫我把車子擦一擦和上油

所以拖到了九點多才出發

天ㄚ

剛開始.....覺得氣溫還好

不過隨著越接近中午溫度就越來越高

頂著大太陽騎車的滋味並不好受

我說把拔ㄚ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挑這種時間出來曬太陽ㄚ

我都曬到臉頰、鼻子痛了啦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媽咪喝醉酒了咧

@@''

相較於他們父子倆

我的體力就明顯差很多

因為媽咪一直處於殿後的狀態

騎到最後媽咪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我的屁股好痛ㄚ



所以

下次如果看到有人在自行車道

用怪異的姿勢騎車時

有可能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