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要預約掛號來企醫院做抹片檢查


在醫生專長的列表裡赫然發現


當年幫 HANK 接生的那位醫生從屏東調回來了耶


把拔就開玩笑的說


那把 HANK 一起帶去給醫生看唄



讓他看看當年接生的小baby已經長這麼大了


這時候在一旁的 HANK 接了一句話


讓我跟把拔錯愕了一下,然後捧腹狂笑


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說



那我要假裝跛腳走進去


然後很哀怨的跟醫生說


醫生....當年你把我從我娘肚子裡拉出來時不小心傷到我了


厚~~~這位小朋友

你的搞笑反應未免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