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鳳捎來的重要訊息.......


連署支持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的疫苗"



開題者 : 蘇菲亞

各位姐妹

昨天我去看一位子宮頸癌的媽媽

心中很多感觸

會去看她是因為採訪的工作

這個媽媽發現自己罹癌已經是第二期了

這個媽媽很年輕才三十八歲

就有五個小孩 最大的已經二十了(很早婚)

她的眼睛不好 一發現罹癌 先生就跟她離婚

聽了我都要掉淚了

她說就算沒有錢

她都要替她女兒出錢打子宮頸癌的疫苗

因為她從來不知道子宮頸癌可以預防

在做個採訪前我也不知道

原來美國等很多先進國家都已經在做

抹片+疫苗的預防

可是我們國家卻一直沒有做這一塊

如果這個政策可以被重視

那因子宮頸癌死亡的人可以降七成

所以姐姐妹妹 讓自己保護自己

上網去支持這個活動好嗎??(是公益的)

我真的希望遺憾不要發生在我或我們下一代

http://event.mangayao.net/event/antihpv/in
04.aspx
這個連署的訴求是希望政府能補助子宮頸癌疫苗的費用

因為疫苗需自費12000元

專家也一直呼籲

子宮頸癌如果可以推動這個政策,將可降低七成的死亡率及發生率

目前的疫苗可防治到百分之七十

不論那個年齡層

應該要為我們自己多爭取些吧


這個連署目標是一萬人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

請大家多多支持....畢竟這和所有婦女同胞都有切身關係.....

拜託....拜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