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阿花貞寫的【不在乎天長地久】之後


我也來呼應一下吧

=============================


想當初都還在當學生


怎麼一轉眼


不僅結了婚


兒子都要上小六啦


我想這其中改變最大的


除了身材,應該就算心態了吧


從前暴躁的個性在結了婚之後


慢慢的...慢慢的...變溫和了


畢竟


我的世界裡已經不再是只有自己


要考慮的很多


需要顧慮的.....也很多.....


麻吉曾對我這樣說


妳已經變得不像以前的妳了


是ㄚ....我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因為


我有個愛我的老公 & 聽話的兒子


家人健康平安


我就已經很知足了






































慢慢的...慢慢的...

我會不再年輕貌美

但我的心依然保持樂觀開朗

因為

我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