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菜市場的素食麵攤買紫菜捲

這時候突然一陣強風吹過來

媽咪慘叫了一聲

啊~~~~頭暈目眩

厚.....還真是幸運ㄚ

媽咪居然被攤販擺在攤子上方

因強風而掉落的紙箱

打   中   鼻   子

 

裝死

還真是準ㄚ...就這樣打中我的鼻子

還好沒流鼻血

只是有點擦傷罷了

老闆一直跟我道歉

沒關係啦 ! 老闆.....我的鼻子還在....沒事啦....

阿彌陀猴

這時候真想跟老闆說 :

老闆~~~能不能算偶便宜一點 ?

完美計劃

這讓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好幾年前跟老公、孩子去逛饒河街的時候


也曾這麼幸運過

饒河街不是很多賣藥燉排骨的攤位嗎 ?

攤位旁不是用鐵桿吊很多攤商的名稱嗎  ?

沒錯 ! 我也曾經被那掉下來的鐵桿打中頭......

失魂

當場眼冒金星

不過依媽咪的個性....
 
當然是不會跟老闆計較的啦

所以.....媽咪就頭上頂著個包

繼續逛大街.....哈哈哈

既然媽咪今天這麼幸運

那..........

待會兒去簽張樂透好了

看能不能中個獎

貴夫人a貴夫人b

我想當富翁啦

不然.....

中個幾千塊......

當回娘家的油錢、過路費也是不錯啦
萬年奸臣

老天爺~~~您說行嗎 ?
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