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去郵局寄信.....忘了帶電話....

一回來婆婆就跟我說 HANK 學校訓導處找我 ......

他告訴對方我的行動電話.....沒想到電話我丟在家裡....

打開看未接來電的電話號碼很奇怪耶.......011113329

這是什麼怪電話號碼 ? 有問題喔 ......

乾脆直接撥電話到學校的訓導處去問 .............

結果.......學校的危機意識跟辦事效率真讓人不敢茍同......

問了學生的班級跟姓名.... 要我留電話號碼等回電.......

結果.......什麼都沒有 ! 等不到電話..... 哇哩咧 .........

我真的想罵人 ....... 什麼態度ㄚ ...... 都不知道做家長的接到這種電話會多心急嗎 ?

既然要我等電話 ..... 怎麼可以又沒消沒息 .....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喔 ? 好....拉回來......

因為年關又到了....所以詐騙集團又卯起來開槍打鳥.......

誰被打到誰倒楣.......

不過....HANK 的資料怎麼會外洩咧 ? 還會打來家裡找 HANK 的娘.....

嗯....是誰 ? 是誰把資料外洩的 ?

有小孩在唸書的媽咪把拔們......接到這種電話一定要小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