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打開部落格...媽咪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

 

心想今天是怎麼了 ?!  怎麼突然有好多新朋友出現呢 ....咦

 

還在納悶的同時.....眼睛喵向回應欄.....

 

我....我....我有看錯嗎 ?!

 

我上精選了 !! 我上精選了 !!  樂奔

 

等了這麼久....幸運之神終於看到我了!!愛的轟炸

 

老實說...媽咪就跟一般人一樣,希望能上精選 !!三八萌

 

因為這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肯定,更是一種榮耀 !!

在經過了一年多的漫長等待.....終於....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  開心的想站到椅子上跳舞...

媽咪不禁對著電腦螢幕,開始傻笑.....

 

 

 

恆春 古城門 東門


 

恆春 南門  恆南路上的小吃店

 

厚~~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  今天真是 Lick Day .....幸福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