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教到最可怕的課程了!

上坡起步 !!  我滴媽呀....惡夢要開始了 !

一開始...教練先教我手煞車怎麼拉、怎麼放 ?

接下來就是到斜坡上去練習手煞車的拉、放

下坡ㄉ時候教練問我會不會怕 ?

我回答不會....教練感到很奇怪 !

還回問我為什麼 ? 說一般ㄉ人都會怕!

會嗎 ? 因為一檔沒加油門速度不會太快 ! 有啥好怕ㄉ ?

等到教練覺得可以的時候,換教踩油門 !

哇哩咧 .... 惡夢來了!

媽咪發現....油門踩到一定的速度時要放離合器

離合器放的時候油門ㄉ腳不能動 !!

問題是....我ㄍ一ㄥ不住 啦!

明明覺得我腳沒動呀...但實際上就是有動到了 !

結果咧 ? 當然就是熄火啦 !

在斜坡上耗了好久...教練一直催我

說後面好多車子在等我

有什麼辦法 ? 人家就開不出去嘛.....能怎麼辦 ?

好不容易....試了好久終於開出去了 !!

嗚~~開出去ㄉ那一剎那 !  好感動喔 !

誰能教教我 ? 油門的腳要怎麼給他ㄍ一ㄥ住不要動 ?

我快不行了....救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