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被嚇了非常大一跳....

先是我家 HANK 騎腳踏車,給我【 壘 慘 】....

弄得滿身傷回家......

晚上在後陽台洗衣服時,一直聞到一股味道 !

還在納悶該不會是洗衣機ㄉ馬達有問題吧 ?!

結果有一種預感促使我回頭看....

這一看不得了啦.....整個後陽台都是煙 !!

                    煙...煙....啊~~~( 急得團團轉 )

趕緊探頭尋找煙的來源...

後來發現一股濃濃的煙從樓下的窗戶飄出來....

因為旁邊是防火巷,所以無法判定是哪一家ㄉ煙 !

這一看...把我嚇的尖叫 !!

趕緊叫老公來看到底哪家出問題了 !

老公一看就回頭往客廳衝....打 119 求救去了 !

我則是一直持續觀察到底煙從哪兒冒出來.....

                   有聽到一陣吵雜ㄉ聲音跟潑水的聲音 !

沒一會兒,煙散了......但是刺鼻的味道還是在 !

因為我家鄰近加油站,消防車來的特別快.....

                 煙都散了! 消防隊會不會認為我們謊報呀 ?!

看著消防隊員在樓下一直用燈照著每一層樓....

還抬頭問我煙從哪裡冒出來 ?! 

後面棟樓上的人也緊張的詢問我怎麼了 ?!

我變成是這場煙霧火警裡最忙的人了....

一會兒要回答後面棟ㄉ問題,一會兒要回答樓下消防員ㄉ詢問...

後來確定煙是從緊連我家ㄉ隔壁棟傳出來的....

依照媽咪的好奇個性....當然是下樓加入那群婆婆媽媽ㄉ討論 !

才知道...原來是那一戶人家煮稀飯煮到鍋子燒掉了 !

                提醒大家煮飯、燒開水真ㄉ要注意唷 !

厚~~~~真是嚇死我們一家人了 !!

昨天.................還真是不平靜ㄉ一天呀 !

剛好趁這個機會可以教育一下 HANK ,

以後如果再遇到這種狀況該怎麼處理 !

呼~~~~還好! 還好! 大家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