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但回想起來依舊是歷歷在目.....如今遇上了清明

節...痛的感覺又浮上了我的心頭 !! 這種心痛ㄉ感覺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的.....

        民國90年4月28日...早上8:00......接到弟弟打來的電話......只簡單的說

著:趕快回來!!爸爸出車禍了.......我著急的問:要不要緊?!  但是弟弟只說...

在急診室..趕快.....搭飛機吧!!    霎時間我慌了......因為爸爸岀了車禍..弟弟

要我趕快....想必是很嚴重....我好慌.....

 

         用最快的速度趕到機場...找到最接近的搭機時間....衝到搭機門.......一

切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但對我來說...時間好漫長...........(老公

和孩子就撘公公的車子尾隨在後一起南下探望.........)...下了飛機之後用跑

的衝出機場......看見計程車就跳上去....要司機往"朴子省立醫院"的急診室

衝.......大概是我慌亂的樣子嚇到他了吧?! 他真的用衝的........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急診室門口..付了車資...跳下車...衝進急診室問清

爸爸在哪..........我只能用跑的...顧不得是在急診室內........但是.....當我好

不容易到了爸爸的身邊時....只見到爸爸閉著雙眼躺在病床上..弟弟握著他

的手不發一語........我..........有種不好的感覺!!  我問弟弟:醫生呢?為什麼沒

看見醫生?爸爸現在怎麼樣了?  但是弟弟還是不說話.....接下來的情況讓我

更慌了...因為身邊出現了不是醫生護士的陌生人...他們要把爸爸移到另一

個床上.......我問他現在是什麼情況?!弟弟只是搖搖頭.無言的表情讓我心

慌.........我急著想搞清狀況!!.....但是後來的那一幕.....我.....明白了.......我

只能無助的放聲大哭.....因為我看見他們........為我摯愛的父親...............蓋

上了白布!!  蓋上白布的意思我懂.......只是.....只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

麼突然?為什麼在我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原來弟弟一開始沒對我說,是因

為怕我在趕回家的路上太過急促......可是...可是........再多的可是都沒有用

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只能無助的....一直哭...一直哭.....

 

        在護送爸爸的遺體回家時.....我只能對爸爸說:爸~~~上車了!!我們帶你

回家了...............接下來就忙著為爸爸處理後事...........心...好痛!!  真的好

痛!!

        終於有時間停下歇一口氣時.......我試著弄清楚狀況!! 原來......爸爸是

在出門上班時,被酒駕的人從後面高速撞上.............當場不治!!   當場不治?

那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啊.......但是換個角度想.....至少這樣爸爸不會感覺

到太大的痛..........他不用再受到更多的痛楚了..............只是留下的我們....

心痛...心痛.....心好痛.........一直.....一直.....都會心痛!!

 

        過了這麼久........記憶依舊鮮明........感覺依舊那麼痛..............我只能

呼籲...呼籲....再呼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要因為一時的疏

忽...造成別人一輩子的痛........試著想想看....如果今天被撞的是你的親

人................你.......................情何以堪 ?!

 

一直到現在..........每回想一次 , 心就痛一次 ! 淚也流個不停.....

 

今年的 4 月 27 日 .....要幫爸爸撿骨了  !!

 

當女兒的我 ,按照習俗要回去幫爸爸撐傘 !!

 

終於..............我可以再見到爸爸了 !!

 

只不過............見到的是..................一付白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