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香水是古埃及祭司發明的,在出席祭典前,會先將浸泡過芳香植物的水灑在身上,流傳到現在,香水成了一個女孩邁向淑女之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


身為一個淑女(笑的人給我自動罰站去),當然也抵抗不了這種魅

力。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惹我的小香水,青蘋果口味,很喜歡那種甜甜

的味道,每次擦上去後,甜得都想把自己吃掉…


「你知道你擦香水的方法是錯的嗎?」Carol說。


咦?哪裡錯了,就跟一般人一樣擦在頸邊啊!


「大家都習慣將香水擦在手腕和頸邊,但是這樣香水容易散掉。

想知道法國女人怎麼擦香水的嗎?」


願聞其詳。


有個法國前男友的權威Carol開始解釋了。「將香水灑在一團小棉

上,再將他放在胸前,這樣香水的淡淡清香會隨著你每次心跳

散發出來。」


哇!聽起來好浪漫哦!


「這樣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哦,不僅如此,小棉球不用每天更

換,香水用量也會更省哦!」


這麼神奇,那不試試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下了課,二話不說,衝向超市,帶了一大包棉花球回家。


在期待中,清晨到來,這一天,我帶著法國女人的性感與浪漫出

門,似乎踩在巴黎的街道上仰望著艾菲爾鐵塔。


晚上回家,換下衣服準備洗去一天的疲憊,咦?


咦?


咦?


咦?


棉花球呢?


是誰說可以回收再利用的,早不知道掉在哪條街、哪條路了。


早上帶出門的法國女人的性感與驕傲,回到家只剩下東方女子的

自卑與自憐。


嗚~~~我恨法國...

 

心得:大胸美眉適用…

 

 

 

 

原來香水是要醬子擦滴呀...... 

怕只怕媽咪用一天下來,小棉球已經不是小棉球....

而是小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