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媽咪又中彈了!!  嘆息

這次的遊戲問題長達~~~~~~~~100題 !!  頭暈目眩

天呀~~~~~媽咪感冒還沒好捏 !! 怎麼這樣虐待倫家啦?!  我不依

算了 !! 還是乖乖認命一點趕緊完成作業吧 !!   昏

 

 

有被毆行為,本問卷概不負責。

問卷規則:再最後請你點出十個人將這份問卷接下去吧。

 

*((--問題壹:綽號啊?!

 

      回答壹:慢半拍ㄉ一珺媽咪

 

*((--問題貳:你今年幾歲?!

 

      回答貳:噓~~~~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 不能說....不能說......挖鼻孔

 

*((--問題參:生日幾月幾號?!

 

      回答參:妳要送禮給我嗎 ?!   完美計劃

 

*((--問題肆:你男的女的(還是人妖)?!

 

      回答肆:能生小孩ㄉ......

                                                    沒錯 !! 說ㄉ好呀 !! 

 

*((--問題伍:談過戀愛嗎?!

 

      回答伍:當然有囉...........偶行情有這麼差嗎 ?!   鬼點子

 

*((--問題陸: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回答陸:都喜歡耶 !!

                                            男的 : 喜歡我爸、我老公、我兒子......

                                            女的 : 喜歡我媽、我阿姨.......

*((--問題柒:興趣是什麼呢?!

 

      回答柒:喝咖啡聊是非.......XD

 

*((--問題捌:有喜歡的人嗎?!

 

      回答捌:很多個耶.........

 

*((--問題玖:喜歡聽什麼音樂?!

 

      回答玖:要看心情而定耶 ! 心情好什麼都聽,心情不好時音樂就像是噪音 !!

 

*((--問題拾:有接過吻嗎?!

 

      回答拾:...唉唷~~~~問人家這種問題.......有啦 !!   臉紅紅

 

*((--問題拾壹:承上題,有伸舌頭嗎?!

 

      回答拾壹:妳滿 18 歲了沒 ?!

 

*((--問題拾貳:喜歡看什麼漫畫?!

 

      回答拾貳:漫畫喔 ?!  多啦A夢.......

 

*((--問題拾參:常常半夜出去玩嗎?!

 

      回答拾參:我是良家婦女耶 .......阿彌陀猴

 

*((--問題拾肆:朋友對你而言是什麼?!

 

      回答拾肆:朋友就是.....我想想喔 !!

 

*((--問題拾伍:你覺得最能安撫人心的是什麼?!

 

      回答拾伍:佛經ㄅ~...

                                                  ㄟ ......對 ㄟ .......這是真ㄉ唷 !!

 

*((--問題拾陸:做過什麼很瘋狂的事?!

 

      回答拾陸:在人家ㄉ屋頂上跑來跑去........

 

*((--問題拾柒:你的夢想是什麼?!

 

      回答拾柒:中大樂透.....變成億萬富翁  !!   爽

 

*((--問題拾捌:功課壓力會很大麻?!

 

      回答拾捌:ㄜ...沒感覺ㄟ...因為我不當學生粉久ㄌ !! 

 

*((--問題拾玖:對於未來有什麼看法?!

 

      回答拾玖:沒有!! 人生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 因為人算不如天算.....人生無常咩 !!

 

*((--問題貳拾: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

 

      回答貳拾:大家都很重要......

                                                          說ㄉ好呀...給這位小妮子鼓勵鼓勵 !!

 

*((--問題貳壹:洗澡時會唱歌嗎?!

 

      回答貳壹:不會耶......因為我都忙著【露仙 】→台語 !! 

 

*((--問題貳貳:看電視看到偶像之類的會不會尖叫?!

 

      回答貳貳:我ㄉ偶像是我老公...天天看還要尖叫嗎  ?!

 

*((--問題貳參:喜歡學校嗎?!

 

      回答貳參:還好........

 

*((--問題貳肆:對你而言,笑很重要麻?!

 

      回答貳肆:看情況啊 !! 一個人ㄉ時候當然不笑囉...又不是傻子......

 

*((--問題貳伍:有自殘過麻?!

 

      回答貳伍: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問題貳陸:承上題,自殘對你而言可以幹麻?!

 

      回答貳陸:會做這種事ㄉ是笨蛋 !! 

 

*((--問題貳柒:心情不好會不會想咬人?!

 

      回答貳柒:懷孕ㄉ時候天天咬老公........

 

*((--問題貳捌:喜歡的偶像是誰?!

 

      回答貳捌:說過了....我老公啦 !!  愛的轟炸

 

*((--問題貳玖:現在你最想要幹麻?!

 

      回答貳玖:趕快回答完問題...然後睡覺去 !!  漫不經心

 

*((--問題參拾:睡覺會踢棉被嗎?!

 

      回答參拾:不會....我不太會亂踢被子 !!

 

*((--問題參壹:考試考不好會把考卷藏起來麻?!

 

      回答參壹:我又不是大雄.......

 

*((--問題參貳: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回答參貳:妳又不認識她......說ㄌ也是白說 !!

 

*((--問題參參:對你而言打發時間的良藥是?!

 

      回答參參:看部落格....寫寫文章 !!

 

*((--問題參肆:受到挫折都怎麼站起來?!

 

      回答參肆:我老ㄌ....我想我可能爬不起來ㄌ吧 !! 

 

*((--問題參伍:會不會很想打學校老師?!

 

      回答參伍:幹嘛打老師 ?!   咦

 

*((--問題參陸:你想寫小說還是畫漫畫?!

 

      回答參陸:都不想.......

 

*((--問題參柒:有沒有看過地獄少女?!

 

      回答參柒:那是什麼 ?!

 

*((--問題參捌:承上題,你想試試看嗎?!

 

      回答參捌:不想...沒興趣....

 

*((--問題參玖:有沒有令你非常厭惡的人呢?!

 

      回答參玖:嗯......我想想看 !!

 

*((--問題肆拾:承上題,他是誰?!

 

      回答肆拾:還沒想到耶.......

 

*((--問題肆壹:常用電腦做什麼事?!

 

      回答肆壹:上部落格看大家 !!

 

*((--問題肆貳:最常去哪裡玩?!

 

      回答肆貳:菜市場........XD

 

*((--問題肆參:你覺得許純美整形後有變漂亮嗎?!

 

      回答肆參:沒注意......

 

*((--問題肆肆:如果有天許純美當上總統你會怎樣?!

 

      回答肆肆:再說......

 

*((--問題肆伍:覺得真的有天使嗎?!

 

      回答肆伍:應該有吧 !!

 

*((--問題肆陸:覺得你的家溫暖嗎?!

 

      回答肆陸:很溫暖呀 !!有牆壁、有窗戶、有屋頂.........

 

*((--問題肆柒:最近有沒有很想要的東西?!

 

      回答肆柒:錢....錢.....給我錢.....笑裡藏刀

 

*((--問題肆捌:有沒有想去變性的衝動?!

 

      回答肆捌:吃飽撐著喔 ?! 

 

*((--問題肆玖:最想去哪個國家看看?!

 

      回答肆玖:泰國普吉島......

 

*((--問題伍拾:現在最想看到誰?!

 

      回答伍拾:周公.......

 

*((--問題伍壹:冬天有天天洗澡嗎?!

 

      回答伍壹:廢話...你都不洗嗎? 

                                                        就是說呀 !! 不洗...唉唷~~~好髒呀 !!

 

*((--問題伍貳:有看報紙和新聞的習慣嗎?!

 

      回答伍貳:天天看報紙 !!

 

*((--問題伍參:喜歡喝什麼飲料?!

 

      回答伍參:冰開水

 

*((--問題伍肆:最想跟陳水扁說什麼?!

 

      回答伍肆:看到再說吧 !!

 

*((--問題伍伍:對於同性戀有什麼感覺?!

 

      回答伍伍:還不都是人.....

 

*((--問題伍陸:睡覺習慣裸睡嗎?!

 

      回答伍陸:天氣這麼冷....小心感冒嘿 !!

 

*((--問題伍柒:對於驚驚有什麼看法?!

 

      回答伍柒:咦

 

*((--問題伍捌:最想跟你爸/媽說什麼?!

 

      回答伍捌:我好想你們喔~~~~~~~

 

*((--問題伍玖:你覺得你素顏能看嗎?!

 

      回答伍玖:我不化妝滴 .....可以省很多錢錢耶 !! 

 

*((--問題陸拾:上廁所常要人陪嗎?!

 

      回答陸拾:又不是小孩子...幹嘛要人陪 ?!

 

*((--問題陸壹:你覺得錢是萬能的嗎?!

 

      回答陸壹: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掌聲鼓勵......

 

*((--問題陸貳:曾經是同性戀嗎?!

 

      回答陸貳:妳....是嗎 ?!  驚

 

*((--問題陸參:會因為愛情而流淚嗎?!

 

      回答陸參:為什麼要流淚 ? 為什麼要傷悲 ?  啦啦啦啦啦~~~~~(唱歌中)

 

*((--問題陸肆:在愛情被背叛了會選擇沉默還是報仇?!

 

      回答陸肆: 讓自己活的更好,找到更好ㄉ另一半就是一種報復.....貴夫人a貴夫人b

 

*((--問題陸伍:覺得砍人用西瓜刀好還是菜刀好?!

 

      回答陸伍:武士刀啦......

 

*((--問題陸陸:有沒有想要嘗試劈腿的行為呢?!

 

      回答陸陸:我筋太硬ㄌ....劈不下去  !!

 

*((--問題陸柒:有過一段讓你無法忘懷的感情嗎?!

 

      回答陸柒:沒有.......

 

*((--問題陸捌:一個人時會覺得孤單寂寞嗎?!

 

      回答陸捌:不~~~~會 .......一ㄍ人好啊 !!

 

*((--問題陸玖:你穿拖鞋時有穿襪子嗎?!

 

      回答陸玖:妳品味那麼差喔 ?! 

 

*((--問題柒拾:有沒有曾經把沐浴乳當洗髮乳洗頭呢?!

 

      回答柒拾:我曾經把洗面乳當牙膏 .......

 

*((--問題柒壹:你愛台灣嗎?!

 

      回答柒壹:愛呀 !! 為什麼不愛 ?! 

 

*((--問題柒貳:你有穿內衣嗎?!

 

      回答柒貳:不告訴妳......嘿嘿嘿.....

 

*((--問題柒參:承上題,喜歡穿滾蕾絲邊還是素面的?!

 

      回答柒參:妳要送我嗎 ? 不然問那麼清楚幹嘛 ?! 

 

*((--問題柒肆:你喜歡看網帥或網美的照片嗎?!

 

      回答柒肆:還不都是人....

 

*((--問題柒伍:你覺得你是過動還是自閉?!

 

      回答柒伍:要看情況......

 

*((--問題柒陸:你覺得你是妙麗還是榮恩?!

 

      回答柒陸:誰 ?!  他們是誰 ?!

 

*((--問題柒柒:今天天氣怎樣?!

 

      回答柒柒:沒下雨.......

 

*((--問題柒捌:你常跟誰在床上?!

 

      回答柒捌:我老公呀 !! 不然還有誰 ?!

 

*((--問題捌玖:你相信有一男一女會蓋棉被純聊天嗎?!

 

      回答柒玖:不相信....打死我都不相信 !!

 

*((--問題捌拾:有被變態騷擾過嗎?!

 

      回答捌拾:有...

 

*((--問題捌壹:你家冰箱放了什麼?!

 

      回答捌壹:吃ㄉ...喝ㄉ....

 

*((--問題捌貳:你家電話開頭是0204麻?!

 

      回答捌貳:等妳喔~~~~~

 

*((--問題捌參:如果你要自殺會用什麼方法?!

 

      回答捌參:我絕對不會自殺 !!

 

*((--問題捌肆:聽過123詐騙集團嗎?!

 

      回答捌肆:那是什麼 ?!

 

*((--問題捌伍:過年最期待什麼?!

 

      回答捌伍:回娘家...出去玩  !!

 

*((--問題捌陸:紅包領了會分我嗎?!

 

      回答捌陸:妳要分我嗎 ?!

 

*((--問題捌柒:對於大小眼有什麼看法?!

 

      回答捌柒:去整形呀 !!

 

*((--問題捌捌:比較喜歡小丙還是大丙?!

 

      回答捌捌:我比較喜歡.....甲

 

*((--問題捌玖: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回答捌玖:老公 囉 !!

 

*((--問題玖拾:喜歡看A片還是鬼片?!

 

      回答玖拾:爆笑喜劇片......

 

*((--問題玖壹:手機電話多少?!

 

      回答玖壹:0204......

 

*((--問題玖貳:常去逛拍賣網站麻?!

 

      回答玖貳:又不缺....不用看啦 !!

 

*((--問題玖參:亞洲天團會想到誰?!

 

      回答玖參:阿災喔.........

 

*((--問題玖肆:喜歡黑框眼鏡嗎?!

 

      回答玖肆:我喜歡銀色ㄉ鏡框......

 

*((--問題玖伍:覺得當男的好還是當女的好?!

 

      回答玖伍:當人就好.......

 

*((--問題玖陸:某天你朋友遲到理由是捷運塞車你會怎樣?!

 

      回答玖陸:騙肖A......

 

*((--問題玖柒:關於這一百問問題快要問玩了感覺如何?!

 

      回答玖柒:頭昏了啦.......

 

*((--問題玖捌:某天走在路上有人問你多少錢你會怎樣?!

 

      回答玖捌:踢他......甩他一巴掌 !!

 

*((--問題玖玖:你家鑰匙可不可以打一副給我

 

      回答玖玖:妳先打一付妳家ㄉ給我吧 !!

 

*((--問題壹佰:你覺得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怎麼樣呢?!包括個性和長相~

 

      回答壹佰:我又不會通靈........

 

請你點出十個幸運兒接下去這份問卷吧!

                                    不要ㄌ啦 ....會被打捏 !!   哭哭

 

 

呼~~終於回答完了  !! 

 欺負我這個老倫家 ......人家感冒還頭昏昏ㄉ....

現在........更昏了啦 !!  唉....睡覺去了 !!  晚安.....

按照慣例 !! 有興趣ㄉ......自己夾去配嘿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