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 福 點 點 名  】 

 

好久不見ㄉ點名遊戲,又重出江湖囉~ 這次被親愛ㄉ《逗逗龍》點到ㄌ~ 既然是幸福ㄉ遊戲,就不難囉~

START PLAY~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這個我知道.....要引用回來咩 !!萬年奸臣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還要自己想問題喔?!  鬼點子

3. 然後傳給5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紅豆泥?!  那我傳給10個,幸福會不會加倍?!  完美計劃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 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我知道!  我知道!  就是去告訴對方說: ﹝妳中彈了...﹞  爽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是....遵命 !!   挖鼻孔

 

問題 :

 1.天涯and海角你會選哪個地方養老...... 鬼點子

養老這問題....一定要現在回答嗎?!  我今年才18歲捏....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阿彌陀猴

自求多福囉.....現在ㄉ好人不好當捏.....

3.尼的初吻在幾歲 ..... 驚

 不能說....不能說.....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臉紅紅

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啦........

 5.最恨誰.....貴夫人a貴夫人b

世界需要和平與愛.....大家都是好朋友!!

6.近期最開心的事..... 水汪汪

  我又要當舅媽了......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無言

 心裡的 OS :  @#%*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三八萌

我有個高大帥氣的弟弟......還 未婚 唷 !!  有沒有哪ㄍ美眉有興趣滴呀 ?!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愛的轟炸

只要好聽ㄉ...偶都尬意啦....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好心情

同上

11.尼喜歡什麼顏色..... 爽

什麼顏色喔 ?!   五彩繽紛的顏色....

12.尼的頭髮有幾根..... 挖鼻孔

 等一下....我數數看 ! 1...2...3....數完再告訴你...等我一下喔....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愛的轟炸

我要中大樂透...當億萬富翁.....

 14.尼現在在想誰.....漫不經心

財神爺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臉紅紅

唉唷~~問人家這種問題....你說咧 ?!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bingo

當然是明示、暗示一起囉.....不懂的一律淘汰....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崩潰

很難抉擇耶....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昏

養小孩就已經很累了....還養寵物咧.....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交出來

什麼都好....送我的一律照單全收.....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問題).....吃太飽

吃完大餐ㄉ時候....

21.吃過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音符出ㄉ).....愛的轟炸

老公親手做的食物....

 22.過年最想去那玩?(雙子座媽媽的問題)......水汪汪

回娘家看娘親......

23.你最喜歡什麼植物(逗逗龍的問題)......咦

嗯....嗯....種不死的植物......

24.最喜歡喝什麼口味的咖啡 ?【一珺媽咪】......幸福御守

焦糖瑪奇朵.....

 

都說是【 幸福點點名】了,不點好像不夠意思,而且名額有限~笑裡藏刀

 請以下幸福的人要乖乖交作業唷~

 

大嬸

阿傑

想想

Moon

嘟嘟寶貝的媽咪

撒密斯再一位.....

羽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