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的小姑跟小的小姑攜家帶眷的回來玩

幾天前小姑們就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今天不能跑出去玩,要等她們回來唷 !!

原想是不是她們太想念我了….

沒想到沒想到

她們居然是特地回來幫我慶生的…..

~~~當下感動的想哭捏….

尤其是大的小姑的女兒用稚嫩的聲音幫我唱生日歌時

簡直開心到極點了….

在這兒要跟小姑們說謝謝….

                               感謝你們讓我度過這麼難忘的生日

 

 

 


 


喂~~~這位媽媽...妳在看哪兒呀 ?!  偷看電視厚 ?! 


小朋友~~~~小朋友~~~看這邊...看舅媽這邊.........唉....舅媽的魅力不敵電視.......


好好吃的樣子 耶~~~~~聽小的小姑說...這家店的提拉米蘇很好吃也很有名......

 

 

開心....開心...真的好開心....

提前過生日的今天......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