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應該算是高二的班導吧……鬼點子

 

為什麼對她印象最深刻呢? 這要從見到她ㄉ第一眼說起囉…..

 

剛進學校的時候,根本就搞不清楚誰是老師,誰是行政人員…..

 

有一天…….剛從縫紉教室要回班級教室時,在樓梯口遇見一位穿

 

著勁爆的女子……一身銀色的洋裝讓我看到傻眼!

 

心裡想: 不會吧?! 學校裡有人做這樣ㄉ打扮喔……..

 

……...…....太  ㄅ一ㄤˋ 了吧………頭暈目眩

 

沒想到……..這位勁爆裝扮ㄉ女子後來竟是我高二ㄉ班導………

 

呵呵…..說起我們這位老師丫…..真不是蓋ㄉ…..怎麼說喔?

 

就是她ㄉ衣服呀……兩年…..整整兩年喔…..真ㄉ是兩年喔……

 

沒見她穿重複過ㄉ衣服………厲害吧!!驚

 

還有還有….

 

她喜歡指甲油、口紅、眼影、衣服是同色系ㄉ……

 

~~~當然囉! 要當服裝科ㄉ班導….沒兩把刷子是不行滴…….

 

雖然她是國文老師,不過….在流行裝扮上絕對勝任….ok啦!

 

另外值得一提ㄉ是她ㄉ舞技厲害!! 我們ㄉ畢業舞會就靠她教囉

 

說了老半天…..她ㄉ大名我好像沒提過喔?! 

 

現在隆重跟各位介紹…..

 

我ㄉ老師….林漱石老師……

 

一位超勁爆ㄉ老師…….請掌聲鼓勵鼓勵……

貴夫人a  貴夫人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