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因為某件事...某個原因.....

想起許久以前的老朋友們......

不知道她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又在何方?!

如果........我是說如果.......

如果剛好有人認識她們的話.......

可不可以幫我轉達........幫我轉達我的思念........

讓她們知道...........有個朋友在想她們..........

 

同學們.....

畢業之後...大家各奔前程.......如今....妳在何方?!

 

同事們.....



 

如果可以....請讓我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