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把婚紗照拿出來清清灰塵囉.....(都放11年囉)

都快【糙舖】了....

趁拿出來清灰塵時.....

順便.....真的是順便的唷....

讓大家一起分享當初一珺媽咪當新嫁娘的喜悅......

 

 

老公結實的胸膛...是我溫暖的依靠....


牽手一生 、 互相扶持


愛的擁抱


相依偎.....

像不像?  我們倆個像不像?  呵呵......

我家帥氣的老爺 


真的很帥吧....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眼裡...沒人比他帥了....  (會不會太噁心? )


努力裝【氣質美女】中.... 


我最喜歡的 一張.....老公說太曖昧了.....  會嗎?   


好重的鳳冠霞披喔...壓的我抬不起頭了啦..... 


不能免俗的古裝扮相......

 

這套禮服..原是紫色的......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變.....有點藍? 

 

厚.....本姑娘真的不喜歡這套禮服啦.....要不是老爺說喜歡.....

你看! 你看!  手都變豬腳一隻了啦...... (碎碎念中)

還有...還有....這個裝扮........你看看.........你看看..........( 菲姐上身 )

人家一下就老了10歲......  

 

 

如何呀?!  有沒有感覺到我當新嫁娘的喜悅?

改天再PO上【訂婚花絮】及【結婚花絮】來轟炸你們的視覺.....有沒有(剉勒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