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的【都會公園】....不用門票的一座森林公園.....

裡頭有許許多多的樹木.....當一陣微風吹過時.....啊.....感覺真好!!

聽親戚說....這座公園的前身是【垃圾山】.....

看來台灣人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真是不錯.....

 

 

這個角度看過去.....美的哩.....如果多幾隻天鵝...多一艘小船......

 


蘭花是長在大樹身上嗎? 


小型的綠色隧道....(中間那位仁兄...湊啥熱鬧呀?! )

一珺媽咪一直想拍綠色隧道..古坑ㄉ沒拍到! 白河ㄉ也沒拍到! 這次.....終於讓我拍到啦!! 


到處都是樹......看了就很涼爽....如果多張吊床...嘿嘿......


每年的農曆六月初六...歡迎來此做【立竿無影】的實驗...


瞧.....Hank盪的多專心呀 !


哥倆好...一對寶!!     爸爸....你ㄉ肚子有點大唷!! 

 

 

以下是台南安平古堡...


一般小朋友可能沒看過釋迦樹吧.....瞧仔細囉.....這就是釋迦樹啦......

當我們在拍這張相片時...屋裡頭的阿婆可是緊張的咧.......頻頻探頭看我們.....

我想她心裡應該是在想: 『衝啥?! 想偷我的釋迦嗎? 』   為了她的心臟著想..所以我們拍完就閃..


這是安平古堡旁的【娜娜冰果主題館】.....芒果冰!! 很甜喔....

有去安平古堡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老闆娘美麗又親切唷......


這是招牌冰.....

我比較喜歡這盤.....綜合水果冰....

 

我門每次到台南玩時...都住這家....價格合理...又在市區內...到那兒都方便....

重要的是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