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來玩遊戲囉!

這次是【妖嬌的蝴蝶媽】發起的新遊戲....叫【我家男人真可愛】

看來她是真的很愛她老公.....

廢話不多說囉....來吧! 

看一珺媽咪出招囉........

 

 

部落格給老公的看法:

         其實,玩部落格這玩意兒....真的是誤打誤撞的! 一開始是因為逛人家的部落格時,想要留

言給對方....  乖乖.....沒想到還要先開部落格呀 ?!      這個嘛.......對好奇心頗重的一珺媽咪來說

無疑是一項新鮮事.....( 哈哈...又有好玩的事可以玩了)

        所以二話不說...一頭栽進研究行列 ! (等研究的差不多時....跟老公炫燿一下吧!    )  沒想到老

公跟我一樣玩性大發.....開始跟我研究起幫 HANK 開個畫廊的構想.....這個提議一下就獲得一家三口

表決通過 !!  嗯.....就這樣!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我的部落格........

 

我家男人真可愛:

        說起我家老爺......不知道是我們彼此的個性相似還是什麼......從交往到現在 (認識3年、結婚

11年....啊~~~好可怕!!  )......鮮少有爭執場面發生 ! 應該要這麼說: 我家老爺對我百般愛護....容忍我

有的一切...啊~~~老公! 你真好....

       我常跟朋友說: 『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已經被我訂走了!  』呵呵...... 雖然她們總是笑我太愛老公、

太愛家.....但是.....沒辦法!!  我就是愛......我就是愛他們.....     說給我家老爺聽時,只見他心裡

爽卻故做鎮定的說: 『 這沒什麼...因為我是新好男人呀 !』 沒錯! 沒錯! 我家老爺真的是新好男

人....因為他會在假日時下廚做菜給我們品嚐.....   老實說...好吃耶!! 

 

       

 

 

我家可愛的兩個男人....

 

 

 

呼~~~    終於寫完了!   接下來....嘿嘿....該點誰咧 ?!  

點點兵....點兵點到請出列 :

咖啡豆

far媽

皮蛋媽

庭庭翰翰的馬咪

肥肥&呆呆的阿母

                                          

  • 有圖就貼圖
  • 沒貼就純文字敘述
  • 至少例舉兩件你家HONEY的口愛吧
  • 點名五郭人,記得引用並告訴對方你點名他嘍
  • 功課交出時也回去跟點名你的人通知一下,好讓對方也去瀏覽一下你家的男人多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