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 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 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的看著我說 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感情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一個人静静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的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 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静静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 沒有人哭......................................................................................很喜歡其中的一段歌詞: 我在哭 只是沒人在乎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一個人静静祈禱一切會結束............................................突然覺得沒人了解是 一份非常可怕的孤寂........哇.....我要換聽快樂一點的歌了.....啊............心情變的超低落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