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玫瑰
白色玫瑰
作詞:Sayo 作曲:小安 編曲:極光樂團

拿著一朵白色玫瑰 悼念失去你的愛情
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
我連閉上眼都還會想起你

空空盪盪的房間 提醒我你早已安靜的離去
窗前種著你的白色玫瑰 如今只剩悲傷的餘味

若隱若現的錯覺 暗示我你和我已分隔兩地
窗前種著你的白色玫瑰 如今只剩一地的凋零

拿著一朵白色玫瑰 悼念沒有你的愛情
四周充斥著屬於你的空氣
我連呼吸都顯得很吃力

拿著一朵白色玫瑰 悼念失去你的愛情
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
我連閉上眼都還會想起你

Rap: 不能拼湊的記憶 已經破碎的回憶
   害怕自己已經習慣失去你

   不能偽裝的表情 已經陌生的聲音
   我要如何埋葬 這一切都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