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新成員報到 之『 初 次 見 面 篇 』

 


各位伯伯、伯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昨天新加入的成員 ..... 小表弟 ! 就是我....

我長的比同嬰兒室ㄉ嬰兒還要大隻唷 !

不好意思啦....因為我頭好壯壯咩 !!

以後還請各位伯伯、伯母、叔叔、阿姨,多多指教喔 !!

 

 

你們看.....我長得跟姐姐像不像呀 ?!

==================================

小姐姐可開心的咧.....

跟她說要去看底迪寶寶 ,就一直蹦蹦跳....

到了醫院,一直問她爸爸底迪寶寶在哪兒 ?

還問她媽媽...那ㄍ是我ㄉ底迪寶寶嗎 ?!

哈哈....真是可愛 !

相信...她會是一個好姐姐的 !!

 

寶寶~~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家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