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做法簡單的三色蛋....


營養...好吃....


 



 



 






 



 


材料:                                                                            調味料:


鹹蛋 2 個                                                                     豬油或麻油 1大匙 (沙拉油亦可)


皮蛋 2 個                                                                      味精 1/4小匙


蛋    3 顆    (蛋白和蛋黃分開放)                                         清水 適量


                                                                                       鹽 1/2小匙 


 


做法:


(1)  皮蛋和鹹蛋同切成小塊 (1/2櫻桃大小)


(2)  蛋白加水攪勻 , 再和調味料拌勻 , 之後加入切好的皮蛋丁跟鹹蛋丁攪勻..


(3.)  鐵製便當盒墊玻璃紙 ,  抹油倒入(2)料 , 進電鍋蒸熟..要用牙籤撐開一點縫透氣..


          (沒玻璃紙也可以用鋁箔紙代替)


(4.)  之後再加入蛋黃續蒸....熟了即可起鍋....


 


就是這麼簡單....試試吧!!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做法簡單的三色蛋....

營養...好吃....

 

 

 


 

 

材料:                                                                            調味料:

鹹蛋 2 個                                                                     豬油或麻油 1大匙 (沙拉油亦可)

皮蛋 2 個                                                                      味精 1/4小匙

蛋    3 顆    (蛋白和蛋黃分開放)                                         清水 適量

                                                                                       鹽 1/2小匙 

 

做法:

(1)  皮蛋和鹹蛋同切成小塊 (1/2櫻桃大小)

(2)  蛋白加水攪勻 , 再和調味料拌勻 , 之後加入切好的皮蛋丁跟鹹蛋丁攪勻..

(3.)  鐵製便當盒墊玻璃紙 ,  抹油倒入(2)料 , 進電鍋蒸熟..要用牙籤撐開一點縫透氣..

          (沒玻璃紙也可以用鋁箔紙代替)

(4.)  之後再加入蛋黃續蒸....熟了即可起鍋....

 

就是這麼簡單....試試吧!!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南部的家裡...娘親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狗名喚 "小寶" !!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但是娘真的很寵牠.......為什麼我會叫他"白目寶"咧??    說來話長.......要從他走失那刻開始說起........話說那天正是大年初一...娘忙的很.....但是小寶又跟前跟後的騷擾她......一不注意....弟弟要開車出門那一刻...牠............衝出家門了!!  原因是牠 "愛哭愛爹樓" (請用台語發音)......一直 跟在車子後面跑..........


    等娘發現牠不見時......慘了!!已經不知去向了..............害娘親傷心許久!! .....你一定會問: 狗不是都會闻味道找路回家嗎?!   唉...慘就慘在我家那隻狗少爺因為才剛搬新家...一來路不熟!二來牠根本還沒時間撒尿做記號.........就這樣.....小寶獨自在外度過牠生平頭次的"野外"生活.....


    大年初二時,本姑娘回娘家囉....娘親迫不及待訴說著小寶不見的事(老實說我心裡也好不忍)....所以二話不說拖著老公小孩...出門尋狗去了!!   還好......就在離家大概........500公尺處發現牠了! 沒錯!!就那麼近.........抱著渾身溼透外加颤抖的牠..當下也不忍心苛責牠.....一切回家再說吧! (其實是罵牠也聽不懂ㄚ)


     進門時孩子大聲告訴外婆:"找到了".......只見娘親衝過來對著小寶說":笨小寶!!你怎麼找不到路回家?以後看你還敢不敢追車子?  "..   我知道這是娘表達她擔憂的一種方式......


     我笑著跟老公說,看來小寶該改個名字了.....就這樣!! 牠結束了一天的 "苦狗流浪記"...也多了一個新名字....就叫...."白目寶".....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在南部的家裡...娘親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狗名喚 "小寶" !!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品種....但是娘真的很寵牠.......為什麼我會叫他"白目寶"咧??    說來話長.......要從他走失那刻開始說起........話說那天正是大年初一...娘忙的很.....但是小寶又跟前跟後的騷擾她......一不注意....弟弟要開車出門那一刻...牠............衝出家門了!!  原因是牠 "愛哭愛爹樓" (請用台語發音)......一直 跟在車子後面跑..........

    等娘發現牠不見時......慘了!!已經不知去向了..............害娘親傷心許久!! .....你一定會問: 狗不是都會闻味道找路回家嗎?!   唉...慘就慘在我家那隻狗少爺因為才剛搬新家...一來路不熟!二來牠根本還沒時間撒尿做記號.........就這樣.....小寶獨自在外度過牠生平頭次的"野外"生活.....

    大年初二時,本姑娘回娘家囉....娘親迫不及待訴說著小寶不見的事(老實說我心裡也好不忍)....所以二話不說拖著老公小孩...出門尋狗去了!!   還好......就在離家大概........500公尺處發現牠了! 沒錯!!就那麼近.........抱著渾身溼透外加颤抖的牠..當下也不忍心苛責牠.....一切回家再說吧! (其實是罵牠也聽不懂ㄚ)

     進門時孩子大聲告訴外婆:"找到了".......只見娘親衝過來對著小寶說":笨小寶!!你怎麼找不到路回家?以後看你還敢不敢追車子?  "..   我知道這是娘表達她擔憂的一種方式......

     我笑著跟老公說,看來小寶該改個名字了.....就這樣!! 牠結束了一天的 "苦狗流浪記"...也多了一個新名字....就叫...."白目寶".....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8 Thu 2006 10:01
  • 木琴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Sep 28 Thu 2006 10:01
  • 木琴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詐騙電話


 


今天一大早就聽見電話狂響….


別再響了啦...沒看到我在走路了嗎?


衝到電話旁,瞄了一眼來電顯示,又是沒來電顯示


拜託~~又來了!!


通常這時候真的都不想接電話


不只不想接,還想  @%*&


因為沒來電顯示的電話,十之八九都有問題


什麼十之八九?  是99.9999999%


….偏偏婆婆有個朋友,就是不愛讓人家知道電話號碼


是做了啥見不得人的事情嗎?幹嘛怕倫家珠到丫...


在不得不接的情況下,就認命滴接吧……


@%*&


一接起電話,哇咧…..語音電話….鬼點子


又是語音.....起碼也顧個小姐嘛....一點都不吸引人


內容是:


 


這裡是中華電信


好~~~~~~偶珠到了....然後咧?!


提醒您您新申請的電話暫停業務已生效


唷.....不一樣耶 !!  完美計劃


將於一個小時後開始….


 


如有疑問請撥1 2 3


這次不是撥 9 轉接總機人員喔?!


想魚目混珠騙人家打   1 2 3  ? 沒騙到偶~~~啦啦啦


由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總機變服務人員?  好啦 !  有用心.....給你鼓掌一下啦


對嘛....更新內容,醬子才不會聽膩了丫....XD


 


之前接到的都是說欠下巨額電話費…..


 


 


可能是因為老招了騙不到人吧!


 


 


更新內容看能不能拐到小貓…..


 


 


不過…..我鳥妳咧…..要停就讓妳停吧漫不經心


 


 


樂的耳根清靜沒人吵我


 


 


                       反正家裡的電話99%都不是找我的  爽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詐騙電話

 

今天一大早就聽見電話狂響….

別再響了啦...沒看到我在走路了嗎?

衝到電話旁,瞄了一眼來電顯示,又是沒來電顯示

拜託~~又來了!!

通常這時候真的都不想接電話

不只不想接,還想  @%*&

因為沒來電顯示的電話,十之八九都有問題

什麼十之八九?  是99.9999999%

….偏偏婆婆有個朋友,就是不愛讓人家知道電話號碼

是做了啥見不得人的事情嗎?幹嘛怕倫家珠到丫...

在不得不接的情況下,就認命滴接吧……

@%*&

一接起電話,哇咧…..語音電話….鬼點子

又是語音.....起碼也顧個小姐嘛....一點都不吸引人

內容是:

 

這裡是中華電信

好~~~~~~偶珠到了....然後咧?!

提醒您您新申請的電話暫停業務已生效

唷.....不一樣耶 !!  完美計劃

將於一個小時後開始….

 

如有疑問請撥1 2 3

這次不是撥 9 轉接總機人員喔?!

想魚目混珠騙人家打   1 2 3  ? 沒騙到偶~~~啦啦啦

由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總機變服務人員?  好啦 !  有用心.....給你鼓掌一下啦

對嘛....更新內容,醬子才不會聽膩了丫....XD

 

之前接到的都是說欠下巨額電話費…..

 

 

可能是因為老招了騙不到人吧!

 

 

更新內容看能不能拐到小貓…..

 

 

不過…..我鳥妳咧…..要停就讓妳停吧漫不經心

 

 

樂的耳根清靜沒人吵我

 

 

                       反正家裡的電話99%都不是找我的  爽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為老公做的便當...充滿愛的便當....水草舞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是我為老公做的便當...充滿愛的便當....水草舞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拔 的公司在九月份辦了一場員工旅遊......


 


目的地是在南投...........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一下 把拔 拍回來的相片吧.......好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 把拔 第一次使用數位相機唷 .....成果不錯捏.....愛的轟炸


 


之前都是媽咪霸佔著不放.........把拔 根本不敢跟媽咪搶......爽


 



 



 



 




 



 




 



 




 



 




 



 




 



 



 





 





 





 





 





 



 



 



 




 





 





 



 


媽咪跟 HANK 沒跟.....因為 HANK 要上學.....落寞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把拔 的公司在九月份辦了一場員工旅遊......

 

目的地是在南投...........

現在,我們就來欣賞一下 把拔 拍回來的相片吧.......好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 把拔 第一次使用數位相機唷 .....成果不錯捏.....愛的轟炸

 

之前都是媽咪霸佔著不放.........把拔 根本不敢跟媽咪搶......爽

 

 

 

 


 

 


 

 


 

 


 

 


 

 

 


 


 


 


 


 

 

 

 


 


 


 

 

媽咪跟 HANK 沒跟.....因為 HANK 要上學.....落寞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NK  創作的抽象畫....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ANK  創作的抽象畫....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看得出來媽咪在畫蝦密嗎?! 爽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哈...看得出來媽咪在畫蝦密嗎?! 爽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